嗯,星期三就要比賽了,昨天發現前幾天這樣的不善待身體真的不行
我之前去發表論文報過的東西,拿回來又反覆看、唸了很多次,昨天自己在家試報的時候還是講的零零落落的
我就知道這樣是不行的,因此我昨天晚上九點多就下線洗香香,然後就直接睡覺了
(想說剛洗完應該比較沒那麼不舒服,所以趕快先睡)

今天起床整體上是比昨天有力氣多了啦!
還在考慮今天到底要不要特別跑一趟學校先去問老師這樣的海報可不可以
不過又想說只為了這一件事,沒課還要花三個小時的車程來回,我還想再多練習報告的感覺
晚點寫封E-mail問老師,等九點沒收到老師的回信再打電話去辦公室找老師看看好了

現在,先來去吃我的早餐啦XD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PS.好久沒真正睡上一覺了,昨天是十點多睡著,今天六點鬧鐘響了才醒的(雖然很想賴床),但我發現我落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