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到學校以後,攝影棚的迷底就揭曉嘍!
謎底就是我們學校電算中心那邊就有一小間的攝影棚嘍!
我很好奇地問為什麼會有?(因為我家人都說我們學校沒有相關科系應該不太可能會有)
結果老師請來幫我們上課的那位老師說:因為我們要做數位教材啊~~

看到那邊的設備感覺都滿高級的,電腦也有Mac的
總之比我們系上的設備好多了
果然上頭管事的等級不同,可以用的金費也會不同啊XD

話說我不知道我們每個人都要上去錄一小段
我又是第一個站在那讓老師講解,所以也是第一個拍的
害我好緊張唷

不過還是滿好玩的說,很棒的體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