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的說明會結束了,才知道我們實務研究這組參賽的比另外兩組多出了許多倍
因此我們各組可以用的空間與時間都被壓縮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報告的組別還算前面,而且也不是第一組,這點讓我還滿開心的^^

今天的時間還滿趕的,等下要先去學校,把早上的作業做好交出去以後,要趕快去吃中餐,吃完中餐得先把比賽的場地整理好
然後要趕去信義誠品,下午可以去看表演,好像會有劉謙的魔術秀耶!

雖然很趕,但人家還是想去看嘛!
就當作是明天比賽前的放鬆嘍XD

主任跟老師都希望我在這次比賽可以贏回來,也一直說校的不會作弊
不過我想應該也比較難作弊吧!
因為聽組長說是請業界的人來當評審
只是…最後的成績還是要送各主管與校長就是了

算了,順其自然,我現在比較期待下午的統一多多變大了--劉謙台灣魔術秀XD

 

PS.是因為這星期的壓力比較大嗎?每天都五點多就醒了,問題我不見得有那麼早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