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這兩天會是我非常忙錄的兩天
因為今天早上我要去台科meeting,晚上還要去學校參加畢業典禮的預演(為何是晚上啊orz...聽說會到很晚)
而明天一大早就要出門去學校彩排了(訂時間的人都不考慮我們這些不是住在學校附近的人)

唉唉~算嘍!反正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要特別早出門,再說我最近也都不怎麼好睡
反正也都很早醒嘛!
不過也不太可能上網就是了,星期六的公車怕會比較少,所以早醒就早出門嘍!

我打算中午meeting完要在台科的麵包店買麵包回家,明天早上吃麵包(沖麥片要燒開水會比較花時間)
剛好我還沒吃過台科的麵包,就來吃吃看嘍!

 

話說不知道是壓力大還是因為睡不好的關係,我這個月胖了一點點

 

PS.為何我只要一坐在電腦前蚊子就要咬我~~(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