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覺得我對facebook的熱衷度是一陣、一陣的ㄟ
當初一開始有facebook的時候,我確實迷了一陣子
而這一次我也回去玩了一陣子的facebook,但沒多就我就覺得有些煩,不想玩了

因為我覺得玩那個很浪費時間,新鮮度與成就感的質量並不高,大多數的game都希望我們一直邀請人加入或花現金去玩
說真的,每天光看到那麼多的邀請去處理就很煩了,而且現在又改成禮物多久不領就會過期(早期好像沒這些問題)

慢慢地…我覺得我又不想玩了,想專心地去唸英文、做研究…等
做些我認為比較有意義的事吧!

我想我又會消失在facebook好一陣子了說(有考慮我的帳號以後要不要給我哥的小朋友玩就好= =")

 

對了,昨天的畢業禮物的分享,我再找時間來寫嘍!
前兩天真的是讓我累翻了,雖然窗外在下雨,但我等下還是會去圖書館收收心,因此那個就再找時間傳照片寫文章啦!

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