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喵嗚~昨天一大早在走路去國家圖書館的路上,我又遇到房東帶狗狗出門散步嘍!
我跟房東就一邊聊天一邊走,才知道那隻狗狗超好命的啦~
他除了每天早晚都各可以出門放風之外,假日還可以再早上八點多再多出門晃一次ㄟ真是好命的狗兒~

我到了圖書館時,還沒九點,我就站在門口邊聽英文邊等開門
進去後就開始唸我帶去的英文,過了一個小時,我姊終於出現嘍!
不過他下車拿他的小水壺時扭到了他的脖子,所以就跑來跟我說他要回去看醫生了

後來我又繼續看我的書,然後我爸爸又打電話來給我,要我過去景美逛逛買衣服
我把草稿做了結尾以後,就收東西先到景美醫院看奶奶,之後就去市場走走看衣服跟水壺

這次的水壺都看不上我中意的,看來真的得等姊姊說的,等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再去買像他一樣的那種水壺嘍!
而衣服我看來看去中意的沒幾件,比較正式一點點又不會不好看的又很少
就有一間店有,但那間店又沒有我的size的褲子
後來陪我爸吃完中餐我就說我想要自己回台北車站的地下街買就好了
老爸不知道是怕我買的「太休閒」還是怎樣?
總之他想要陪我去買,因此我們又移動到了地下街嘍!

到了地下街我也懶得逛了,就直接殺去我平常買的那間店跟阿姨說我要的東西
衣服挑好後就跑去試穿褲子,很快地就結束了(不過我忘了問我的褲長他能不能幫我改短一點)

但雖然我花了1177元,卻買了四件襯衫、一件褲子,我覺得還滿合算的啦!而且阿姨還送了我五種不同的配件
以下我就來炫耀我的戰利品吧XD

199
這件是199紅色格子的,我覺得拿小馬的配件來搭應該不錯,就這樣拍拍嘍XD


199
這件也是199的,他有紅色跟黑色兩款,基本上我能穿又不會爆奶還要看起來不錯(我不想要買白襯衫,那種正式到不行的只需要有兩、三件換穿就夠了= =")
像這種版比較大,又是假兩件式的我穿剛剛好^^因此我一次把兩種顏色的都買了下來嘍!

199
這就跟剛剛那件是一樣的款式,我覺得他是黑色,拿紅色愛心的配件來搭應該不錯吧XD

290
這件的版比較窄一點點,他是真的兩件式的衣服(裡面那件是有帽帽的小可愛,還滿吸引我的),襯衫穿起來就比上那兩件貼身了一點,但還不錯看
不過我想說如果暑假能再減個幾公斤的話,穿起來應該會更好看XD

290

這是我買的褲褲,大家都在排唯一的試衣間,結果出來我就急著去拿衣服,忘了問阿姨有沒有幫我改褲子
不過這件也才290,而且他又送了我那麼多的配件飾品,我昨晚也把他下水洗過了,如果穿起來真的太長的話我再自己拿去改好了

嘿嘿~昨日敗家的內容就寫到這啦!
下次等我買完水壺再來寫新的敗家誌XD

大家bye bye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