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三與父親一同去看牙醫,結果父親暈眩的毛病又犯了
也因此我這幾天的計劃也全亂了套,不斷地重新規劃,但還是忘了不少事…
所以我覺得一直在改變中的計劃,會讓我變得健忘orz...

一早原本父親說要晚上再去看的中醫(因為吃了很久的西藥到現在都還沒好,我問他要不要試試看中醫)
但父親不舒服到想改到早上去看,而他通知我的時候已經到我宿舍樓下了@@"
所以我一整個飛快地下樓先帶他去看醫生

中午父親的情況有比較好,不過卻開始唸幾天前跟我提過想要再買的南瓜籽的健康食品的事情
但我家樓下的屈臣氏比較小間沒有賣,我又跑去康氏美(小間的),還跑去全聯社…
不過哩!就小間的康氏美有在男性的綜合維他命裡面添加南瓜籽的粹取物,父親不想要這種的

下午我運動完,雖然一直覺得隱隱約約好像有一件之前一直重覆在唸很重要的事情怎麼好像想不起來的樣子
不過我想不起來是啥事,掛在心上的是父親急著想要買的南瓜籽,因此我跑去斜對面的屈臣氏(大間的),就看到了兩種
而且也順便去看一下明鳳姐說的康思特(因為我起先找不到的時候有跟她說,他說康思特一定會有吧!),所以我想說反正都跑比較遠了,就都兩邊一起看看,而康思特賣的只有一種

我大約看一看,再記一下價位跟顆數,之後再告訴我父親
結果等到我想到那件一定只有下午要做,而且又很重要的事情那時是已經陪父親去買完,並送父親去等公車再回到家,聽到垃圾車的聲音時了...

是的,那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倒垃圾」
夏天天氣熱,垃圾一堆不倒真的很可怕,可是當我聽到的時候也來不及了
希望今天參加完研討會回到家洗完香香來的及去倒,因為晚上還要補習啊~
真是一整個又趕又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