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並沒有因為星期六晚上的失眠而放棄去師大聽演講的機會
這是為什麼呢?主要是因為我不知道昨天若是不去,下一次又會是多久以後的事情了orz...
再加上昨天早上還算滿熱的,想說早點去那邊吹著冷氣還可以在演講開始前先看看自己的paper

只是我到師大時,因為刷卡時顯示出我曾經參加過的次數少了很多,再加上在大太陽下走了十幾分鐘,讓我心煩地靜不太下來
因此在會場的音樂聲下,我真的很難專心地去看paper,不過我還是有唸了幾次星期應該會要在台科講的英文講稿,而且同時間我的腦中又開始擔心之後要選老師的事情

我想這也是為何我會失眠的主要因素之一吧!另一方面我也在擔心八月初要上台報paper的事情

雖然那篇paper我已從頭到尾看完一陣子了,但還是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也因為如此,我又從他的第3點再次看起,只是隨著要報告的日子越來越近,我的心情……(深深地嘆口氣)……我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