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開始懷疑最近的蚊子是不是越來越進化了?
因為自從我掛了蚊帳以後,有好一陣子不曾被蚊子咬到過(那時我房間的蚊子白天不太咬人,都要等暗暗的晚上才會咬)
過了一陣子...

不知道是不是餓死了太多蚊子,以至於讓蚊子開始教他們的孩子白天也要出去覓食
因此,我變成只要起床一出蚊帳坐到電腦前就開始被狂咬
不過他們那時還有一點點笨,當他們吃飽後都會跑去我的浴室休息,浴室的東西不多,變得比較好打,也因此那時他們也常常死在浴室
又再過了一陣子......

他們變靈巧了,想要在浴室打到他們的難度變高了

這些都算了,讓我感到最驚訝的是,我發現最近蚊子居然在我洗完香香到睡覺前就在咬我,我如果擦藥他們不喜歡那個味道還會飛到我的蚊帳上等待著我晚上進去睡覺時要一起飛進去
天啊~~~這真的是太可怕了,還讓我半夜夢到蚊帳四處有破洞,我一直壓、一直蓋,嚇死人了

這就是我所要說的「蚊子進化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