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接二連三地關了一些我平常會去吃飯的店家,先是三商巧福搬走了(可能是店租太貴吧!)那時我心想沒關係,反正我週一到週六還有55元的便當店可以去
但沒想到才過一個多月,連55元便當店也收起來了嗚嗚嗚~那間是我覺得在我住的附近算是比較平價的店ㄟ,而且我以前也都滿常去的,都很熟了,感覺生活中習慣的地方被抽掉一個了
這幾天我冰箱的庫存也煮的差不多了,星期四中午因為懶得再去尋找第二個成為習慣用餐的地方,因此就去了很久沒去的自助餐店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他中午的都賣的比較貴,但可以肯定的是跟我同桌的那個姐姐拿的東西比我的種類多一樣,份量多很多,但他跟我一樣是六十元,他拿的還是大碗的飯
而我呢?我拿了一點綠花菜、蛋、南瓜、絲瓜跟一小碗的飯而已
因為我記得那間店的老闆娘說過,他是看菜量的,一份菜10元、一份肉20元,但挾的一份如果量太多會多收5元
結果感覺現在變得完全不一樣,早知道就去別間店了...

好希望趕快開學啊!去學校附近吃,跟同學去吃、跟學姐去吃,我應該就不會煩腦該去哪吃了吧!
我們這邊好多上班族,中午出去用餐會有很可怕的「人潮」

一個人在外面吃飯好孤單、但從外面買回家在電腦前吃完還得再去處理垃圾也很麻煩,所以不是自己煮我都不太會想要拿回家吃
從上星期六就開始不舒服,到現在是感到相當的疲憊,我想是壓力太大了吧!(這好像不用想= =醫生都這樣講了orz...)
該放自己去喘口氣嗎?可是心理掛念著的事又好多,一點都放不下來,如果一閒下來就又會開始亂想
所以這表示我閒不下來嗎?

不知道,再一次地說服自己:順其自然吧!

Love yourself first and everything else falls into line.


PS.昨晚聽著《戀人二重奏(鋼琴與大提琴的對話)》入睡,今天有稍微賴床一下下XD(不過好像有點扭到脖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