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前天晚上打定主義要在昨天早上實行「賴床」計劃@@但卻讓我發現我還真的是不能賴床ㄟ
此話怎麼講呢?就聽我下面逐一道來吧!
我在原本該起床的時間還是醒了,不過我上個廁所又睡了回去...(因為這陣子體力很差,人又暈暈的,所以還是有辦法昏死在床上@@")

只不過躺回去睡不到八點,我就被熱醒了orz...這樣就算了,爬起床的我還發現我好像扭到脖子了...
也因為我的晚起,讓我懶得燒開水沖麥片,只隨便啃幾包餅乾配保久乳當早餐吃了
再東摸摸、西搞搞、出門運動回來時剛好遇到室友,我們就開始研究中午要去哪覓食

然後昨天又忙於把手機換回舊的手機,要把一些新存的聯絡人的電話再存到舊手機這件事,也讓我浪費了不少生命
還因為晚起,我的身體時鐘變得很不正常,沒有在固定的時間便便(被我賴床賴掉了= ="),吃藥的時間也亂掉就忘記吃,晚上還胃痛了一整晚...

感覺昨天真的滿浪費時間的,除了去補習之外好像都沒做啥正事
所以我決定等下要出門去國家圖書館啦!(該認真一點了)
不過還是得看出門前or回來後要找時間幫我的魚缸換水嘍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