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我吃過三個不同國家的口香糖,最近在吃的是美國的口香糖,因為有些小感觸,所以決定來寫這篇日記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剩最後一顆,所以才有比較深的感覺
一開始我先來說台灣的口香糖吧

台灣的口香糖的種類有很多,有比較涼的、也有甜的,當然還有許多不同口味的
而台灣的口香糖嚼起來的硬度略緊了些,香味、味道算這三個國家裡,屬於比較適中的

接下來再來談以前的同學請我吃他去泰國買回來的口香糖
泰國的口香糖嚼起來硬多了而且香味與味道都略差一點,因此我那時吃到時直說:感覺好像在咬橡皮

最後就是美國的口香糖啦
美國做的口香糖在香味就做得非常香,有的口味會香到連包裝都還沒拆就可以聞的到香味了
口味嘛!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太甜了,因為甜的口味是很甜、薄荷口味的也比我們一般吃到的甜許多(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比較不習慣那麼甜的關係)
不過美國的口香糖的口感就真的做的很好咬起來軟軟的,就算吃很久也還是覺得QQ軟軟的,邊吃邊喝水之後雖然一樣會略微變硬,但不會像台灣的那種硬到感覺變得很難吃
或許有可能因為他本來就比較軟,變硬一點點也還好,了不起跟剛吃台灣的口香糖的硬度差不了多少,只不過沒味道了而已@@

哈~以上的分享就到這嘍!
如果大家還有其他不同的意見或不同國家的心得,也可以在迴響中一起討論嘍!

感謝大家,祝大家都能有愉快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