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酷熱的天氣延續了好幾天,這兩天的氣溫有比較降下來一點,我知道,這是因為山區正在下雨
原本我還在想說,唉唉~怎麼市區不下一點呢?這樣會涼快很多啊
沒想到昨天下午的午後大雷雨嚇到了我好大的雨(幫我洗窗戶= =")、好大的雷聲(來嚇我的)

一次次的閃電與雷聲是如此的大、如此的可怕,因為有好幾次的雷打的離我好近、好近…
還好大雨來的快去的也快,就在我開始考慮要先關機下線的時候(因為以前HUB被雷打壞一個port),雨與雷就逐漸地緩和下來了

不知道會有這樣的天氣是不是因為有個颱風從台灣的旁邊經過哩?
明天早上要去繳房租,中午要去找陳老師,下午跟所長約好了,希望明天會是好天氣啊!(這樣才不會影響我辦事的效率)
不過還在考慮明天要跑來跑去,還要不要去運動了XD
其實真的怕累的話,也可以晚上陪室友去健身房的時候在一起運動嘍!
反正不會太早回家,應該也不會太早洗香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