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前天晚上太晚睡,我昨天一整天都好累,也有可能是快要生理期了,總之我昨天的情緒算低落吧
但對於大嫂他弟想給我接的case我做出了取捨,因為我覺得我目前還是以課業為主會比較好
另外一方面是我距離我要報告的日期越來越近了,我很多東西都還沒用好,就連看都還沒看懂所以我做出了我的取捨

雖然說幫他做那個站沒有很難,只是我靜不下來,無論是自己寫code還是套模組改code、畫底圖…等,我一整個都沒有心情去做

估且不論是不是因為再過幾天我的生理期就要來了,但我覺得研究所的這兩年不能就這麼混過去
我想要快點跟上大家的腳步,把我不足的地方都補起來(我的程度真的是太差了無論是英文還是數學甚至是更專業的東西)

但我也知道我給自己的壓力早就超過零界值很久了,所以身體才會一直在跟我做無言的抗議
所以我打算等我八月初一報完要放自己幾天假,有沒有人有什麼比較好的建議給我呢?
我比較希望二天一夜or三天兩夜的就好,不然會花太多錢,而且心也會玩野,因為我這次決定不帶任何課業相關的東西出門(不然我帶了都還只是在想、看那些,一點也沒有放到假)

因為我的體力比較差,所以我比較希望不用到處跑的,但我又想要看美麗的風景、夜景
盡可能不要是消費的地點,純屬讓我的生活步調放慢,讓我放鬆一下

希望大家能給我比較好的建議嘍!
因為我只有想到去住飯店看電視、睡覺、泡澡、運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