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我去參加家族的聚餐了,說真的,這一類的活動我很久沒參加了
而昨天是因為小表姊難得回國,也算是他回美國前的餞行吧!因此我去參加了
只是我好久沒吃這麼多了,以前吃這麼多就頂多覺得撐撐的一陣子不太舒服,而昨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最近身體不好的關係
當我覺得撐撐地在座位上休息聊天的時候,突然覺得不好呼吸、頭暈暈的,結果就覺得有點想吐,還好衝到廁所後才吐了出來
不知道是因為頭暈的關係再加上吃的有點多才吐的,還是因為那邊的座位太擠,所以空氣不好,讓我更容易暈
其實我最近本來就很容易頭昏了,有時也會想吐,只不過都沒吐出來(因為平常也沒吃很多= =")

唉~總之身體情況沒穩定下來之前,我還是盡可能讓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正常化一些比較好

還有哇~也為了自己的健康,以後還是少去吃吃到飽的,就算去吃的話,也不要再想說要每一種吃一點了,只挑些好吃的及喜歡吃的每種拿一點就好嘍!
昨天就有一件失策的事就是,我原本以為每種東西都是自己去拿的,所以我拿了很多莎菈(基本上我比較喜歡菜菜)想說之後少拿點肉類的就好了
沒想到他的主餐(比較高級的肉類)、湯、飲料都是會到座位上來服務的
要不然我也不會吃超過太多我平常吃的食量嘍...

(有先東西看大家都有吃,又說好吃,我就會貪嘴嘍!水果我又是想說至少要每種都吃一份,比較愛的水果才多吃幾份)
所以下是要去吃大餐前還是應該要先做做行前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