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中午過後我要去學校找老師,與老師談談,看我能不能當他的指導學生,所以我現在的內心是既期待又緊張啊
最近常常中午過後都會下大雷雨(有時候台北市區是沒下啦!)但我還是會擔心如果有下的話我走路去會很狼狽
所以還是要祈禱一下我的出門時間可千萬別下大雨啊

這幾天都一直有聞到經血的味道,我很不喜歡那個的味道,希望@@不會影響我(擦點香水再出門好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緊張的關係,還是我前兩天飲食的影響,總之按週期算今天是我的生理期會來的日子

啊啊~好緊張啊希望今天一切順利,也希望我要報告的paper可以早日看懂,更希望研究所這兩年的時間也可以過得很順利嘍!

希望老師願意收我,不單是因為我想早日決定指導老師,也希望大家選老師都能選到自己想要的(小馥很想要另一個老師)

 

話說小馥也已經確定要跟他妹妹一起搬到我隔壁,來當我跟對面姐姐的室友嘍^^(我們這層樓目前都是聚集資訊相關的人啊XD)

祝大家也有個愉快的一天


PS.今天好多人生日,祝大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