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要出門去全聯採買一些生活用品的時候,看到了很奇怪的景象
有一個哥哥帶著他的妹妹出門,那個妹妹背著一個藍色的包包,藍色包包的拉鍊是打開的,他哥哥牽著從裡面拉出來的繩子
一直叫站在他前面的妹妹往前走,他哥哥要站在後面牽繩子

天啊~這真是超級奇怪的一幅畫面!!!
我怎麼感覺他帶妹妹出門像在遛狗

話說是家裡面的哥哥、姊姊們,請不要因為好玩,而對自己的弟弟、妹妹做這種事啊
在路人看來是會非常奇怪的ㄟ
我超想過去問他哥哥:「弟弟,這樣牽妹妹很好玩嗎?妹妹想要牽他哥哥的手喔!」
只是我的膽子不夠大,所以不敢過去講(因為覺得他一直叫他妹妹走的口氣還滿兇的@@)

不過現在想想…對方也只不過是個小弟弟嘛!
可是>"<我看起來也不像大人啊!頂多像大姊姊,等下在路上吵起來怎麼辦@@"

所以~還是要記得要好好愛護自己的弟弟、妹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