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這一陣子算是跟房東有比較多的接觸,因此在一次的聊天中,才發現房東真的好養身啊
他除了每天早晚都會帶狗狗去散步之外,每天早上還會去游泳,還不只這樣唷!他有時還會跟他太太去打球
怎麼樣?很讚吧!難怪他看起來那麼年經、體力還那麼好

話說我還真的沒辦法想房東這樣呢!
基本上我也沒那麼多時間,更不可能那麼愜意
不過我現在的努力不也是希望未來自己也能有可以過的很舒適的生活嗎?

話說昨天還發生了房東的一則趣事,那就是我跟小馥說房東把床分兩邊放,小馥不能接受,因此打電話要房東想辦法拼在一起
但小馥沒有提醒房東可以先量過之類的,也沒說其他的方案
因此被我猜中房東沒有先量就傻傻地按照小馥說的方式把床搬到五樓,此時剛好遇到我回家,我問房東怎麼不先量量看呢?
房東一想:對厚,就跑去量了,一量發現:他搬錯了
結果房東就只好再從五樓搬回來,搬回來以後又再把另一個不是的搬上去,再搬了五樓的那個下來
來來回回,一共搬了四趟,房東果然是身強體壯

前陣子身體真的是一整個無力,又常常會暈,雖然我家人都覺得不太可能是我的病情影響的
但醫生相信我,醫生也有幫我調整我的藥,所以情況也改善了一些
剩下的問題還是得靠我的努力再慢慢改善嘍!

不過最近也比較有體力了,但又遇上了生理期,如果今天下午補習回來沒累翻的話,我也該來洗很久沒洗的浴室了
(話說生理期都會比較累orz...)

PS.今天房東就要請人來修外牆嘍!到時再順便去問一下房東小馥房間的是不是有要粉刷的(因為小馥好像很期待這件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