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前天早上房東帶來了工人施工,我好奇地跑去看,才知道房東是因為小馥他們的房間他之前粉刷過的地方又有壁捱,因此要請專業人員來施工
這個因素有內牆與外牆兩邊的問題,在小馥房間的是敲敲打打的修補工作,而在牆外的是刷防水漆,這防水漆臭到快讓我窒息了(我真佩服吃這行飯的人)
話說施工到一半就開始下大雨了,導引這令人痛苦的工程會在今天再做一次
天啊~"~為何不是好天氣哩?這樣一次搞完,我痛苦的時間也可以比較短啊

雖然昨天我已經跑去我姊家呼吸新鮮空氣了(他們家在山上)
但前天還是吸了不少毒氣,以致於我現在頭痛痛昏昏地
不多寫了,今天早點出門去補習班好了,免得等下又是因為毒氣事件再次奪門而出...

 

PS.我瘋了,自己睡覺睡一睡想上廁所還跟自己說:我先去上一下廁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