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今天來給大家看看我前幾天收到的禮物這個禮物超有梗的唷!
影像022.jpg

噹噹~先來張正面照雖然收貨人不是我的名字,不過這還是給我的禮物啦XD

接下來就是該猜猜看是什麼嘍~
有梗的禮物
我看到的時候嚇一跳:草莓~這不便宜吧!大熱天的哪來的草莓啊?_?
我的視力不好是眾所皆知的,理所當然地沒有看到台灣椰果凍這五個大字啦
我想破頭都想不到答案,逼問送我的人才知道原來是果凍XD超開心的啦~不知道是哪位商人會想到要做這麼有梗的物禮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裡面的樣子吧!
影像023.jpg
因為我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拍的不是很好,請大家多多包含
我收到禮物的喜悅就在此與大家一起分享嘍^^
謝謝送我禮物的人,我爸爸也說這個禮物好有趣,祝你心想事成嘍^^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祝大家都能過的健康及快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