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決定今天要去麥當勞享用我的早餐,雖然天氣不熱,但怕我在家用太久的電腦,晚一點又會下雨的話,熱起來又得開冷氣會很浪費電,我早上在外面的話,父親中午來的時候若很熱再開就好了
話說今天一定要把PPT都趕出來,也要大約想一下要怎麼講,不然星期五meeting的時候我可不知道該怎麼試講啊orz...
而且如果都搞定了以後,我才能去賣場啊~"~欠了越來越多東西沒買,而其中沒有麥片跟牙線是讓我覺得超級不方便的事情...
好嘍!不多寫了,這幾天比較忙,先去準備出門趕東西啦!

大家bye~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