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在台科meeting的時候,有老師提到作研究是很花時間的,一天至少要讀五、六個小時的書,要大家好好努力,勉勵大家的話
聽了這些話以後,又讓我開始猶豫下星期五報完paper以後,還要不要出去玩,放自己幾天假
真的好爭扎啊~我多久沒放過自己假了呢?上一次的假日,我已不記得是在何時了……
我只記得我在住院的時候,從吃飯、上廁所、走路、講話…全部都在重學......
出院後又很努力地去適應生活上的每一件事物,也花了不少時間去調適原本我所在追逐的目標跟我不會再有交點的事實

當然,那時也很感謝李大哥,有著他的鼓勵與幫助,我慢慢地從低潮中走出來
也向他所說的,以前所錯過的,真的想要的話,就花時間去把那些補回來就好啦!
是的,也因為如此,慢慢地我從自己的另一個興趣開始努力,去盡我所能去吸收新的知識、資訊
也很少真正有讓自己放過什麼假(因為我都會帶一些自己想要看的東西or去找些東西看)←這點又讓我想到我被我以前的指導老師說要放鬆、放假的時候不準帶書去看的事了@@

而這次是爸爸說要帶我去花蓮玩,連媽媽也想跟,兩天一夜,嗯…該放假嗎?
這樣我又會浪費兩天的讀書時間了ㄟ

不知道唷!好麻煩,不想去想這個問題了
這個週末還要再把PPT修改好寄給老師,今天下午又還要補習,不多寫了,先來去搞我的PPT

PS.昨天那位老師說寒暑假有自己的時間,是最好做研究的時間這句話怎麼感覺跟我以前對我的指導老師說只有寒暑假才真的能做些什麼東西出來,因為才有自己可以分配的時間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那麼像的話啊XD(PPT還沒做好,昨晚整個晚上睡睡醒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