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末去醫院看奶奶的時候,陪老爸量血壓自己也有量,讓老爸發現我的血壓低到一個不行
結果接下來這幾天老爸不管我是否要補習,反正晚上都一定會堅持要來陪我吃晚餐
陪我吃是很好啦!問題是老爸都會準備一大堆,我吃得快撐死了啊~"~

而且我也開始擔心我的體重了>"<

不過爸爸也是好意嘛!我還是很感謝嘍^^
只是我的血壓為何會那麼低,我也是千百個不願啊orz...

 

話說我昨天因為有補習,所以回到家比較晚,英文看到好晚還沒看完,還做了一件蠢事就是把上課寫的筆記與作業的檔案都給刪掉了
這幾天又都很晚睡,頭很痛的我就先去床上陣亡了
結果早上五點多就醒來要看英文了,小咪還跟我說我才只睡了4個小時,我想我會爆肝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