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要帶水杯、衛生紙什麼的雜物到研究室去放,頭又很痛的我決定搭公車去上學
嗯~搭車去的感想是:比走路去快了十分鐘、沒有流汗,但公車上好擠又沒位置可以坐
感覺我以後正常情況下搭公車的機率也不高吧!(因為CP值太低了啊~"~)
這樣還要多花我12元ㄟ~存下來可以多做很多事吧!
而且去補習班的公車比較多,最近那麼忙,去補習班搭公車可以省下比較多的時間(雖然走路都一樣是半小時)
因此我也比較捨得去花那個的錢嘍@@"

頭痛的我好煩唷!
吃止痛藥感覺也沒啥效
今天回家如果情況還是沒好轉的話,我再吃能讓我放鬆跟睡覺的藥吧

PS.我下次在台科報告的時間排出來了,但我下一篇paper在哪

 

這週我過的好充實唷!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