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感覺上了研究所以後,突然變得很容易看到有人在使用iphone,讓我也好想要有iphone唷
可是iphone對我來說還算頗貴的手機窮窮的我不太敢「校想」orz...
因此我一直開始問自己為什麼要有iphone的理由
1.因為感覺大家用起來都很方便
2.宿舍網路有啥問題我還是能用手機上網@@

那再來看看缺點好嘍!
1.手機很貴
2.如果要上網的話月租費會變貴
3.我又不是愛用手機的人,常常都懶得帶出門@@"

綜合以上幾點,讓我決定,我想要我iphone的事情就停留在「想」的階段一陣子吧XD


PS.作了很奇怪的夢(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