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煩,身體好不舒服>"<再加上今天一起床就不知道網路又在慢什慢了...所以我又開始想這個問題了...
我真的適合讀研究所嗎?雖然之前我跟自己說:學費都繳了,就別想太多,專心唸吧!
可是我真的適合嗎?paper看不懂就算了,連找…都不會找到比較合適的......
撐了那麼久,身體也變差了,這樣真的好嗎?
這是我想要的嗎?

但另一方面我又很不甘心,都付出了那麼多了
再努力一下下,再加油一點點,或許我可以做的更好不是嗎?

好煩,把我敲昏我就不會想這些有的沒有的問題吧!

我要開始找新的paper了.........


PS.為何有的人總是過著以自我為中心的生活卻又非常的不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