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師大有演講,主題是《你就是自己的激勵達人》我該不該去聽呢?
最近的身體不太舒服,連鎖反應的讓我整個人很不開心也很沒活力,哪怕只是打起精神來聊天也是我硬撐出來的...
所以我今天該去聽聽演講,讓自己充電放鬆一下嗎?
而且這個主題應該也可以讓我的心比較定下來吧?

可是心理還是有點擔心paper的事情,昨天確定要換paper,可是新的該找什麼好呢?
我又來的及看完嗎?

為何paper總是那麼難懂?
下次報告時間就是在我生日的後兩天,我想我生日也不用過了吧

而且昨晚又沒睡好,先是被雨聲吵醒跑起來關窗戶
接下來又是不知道是誰半夜回來還是進進出出之類的吧
但想說算了,不要管別人,雖然被吵醒了但還是繼續睡>"<
接下來就到是凌晨,又有人要出去的聲音吵醒了我,這就算了,居然有男生的聲音,這嚇醒了我,我擔心會不會是小偷,跑起來看,結果看到我同學跟他男友
拜託…大半夜的不要在通道上交談吧!
說真的,你們姊妹搬過來以後都常常很晚才回來,對面的姐姐也有問過我你們是不是都很晚回來啊?
雖然是水泥隔間的,但在通道上的門是木頭的,我一直覺得算了,你們剛搬來,很多事情會很好奇,可是我跟對面的姐姐的睡眠品質誰來重視?
雖然我有幫你跟對面的姐姐說:應該剛搬過來才會這樣吧!過陣子或開學後應該就會比較好了
但...很多事情請不要都站在自己的立場吧!
我知道昨天是週末,但不表示每個人都不用睡啊!
這次我開門看到你們,你也有跟你男友說他吵到我了,我想這個問題以後應該可以改善吧!
不然我真的快瘋了,網路那麼慢,慢到不行我才很早上床睡覺的,結果一直被吵醒,這樣還是沒有辦法好好休息啊!

有很多事情因為我們都尊重你們,沒有去干涉你們的生活方式,希望你們也可以,再怎麼說這是大家一起分擔與居住的地方
希望不會因為許許多多生活上的瑣事影響到我們的友誼,或許我今天會把這些事情寫出來,一方面是我身體不舒服卻不能好好休息(因為被男生的聲音嚇醒之後就睡不著了),另一方面是網路的事情對面的姐姐認為你們有開P2P軟體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真的有開,還是因為電腦中毒?或是開機後自動就會開啟PPS之類的問題,我都不知道,我們也想說女生比較不會去下載什麼東西,一直都當成只是無心影響到的網路,就連之前也都想說有可能是數據機的問題,還請中華電信來換過,但那麼久了,你們過來後我們的網路品質變的真的很差,昨天對面的姐姐也打電話跟房東說了,所以今天早上我起來才變比較正常的嗎?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住在外面朋友是很重要的,而要跟朋友維持良好的友誼,就不能只單單地從自己的角度去看每一件事情
也希望你們能早日適應這邊的生活,感謝

 

PS.希望開學後,一切的生活都可以正常化也希望我的身體可以跟心情都快點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