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整體來說,感覺還算不錯
除了我一直被電的事情讓我真的很無言
到下課的時候,我要擦白板,去拿板擦的時候,被電到手指都麻掉了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的容易被電(還記得以前有一陣子也會這樣)
不過剛開始的時候都是小小的電,一下下、一點點,讓我都還有一點點的懷疑是不是真的有電到@@?
如果有不小心電到同學的話,真的很抱歉嘍!
等到下午,電到的聲音超大,而且又痛又麻的,我就確定我這一整天都在被電orz...
要讓我確定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吧! 

希望今天不要再一直被電了

 

PS.昨晚失眠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