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中午運動完才想到我忘記要去繳房租了因此勿勿地跑去領錢再去繳房租
中午被我拿去補眠了,因為頭痛到連耳朵都在痛,再加上跟健身房的新教練約好要一起去吃飯,而他要快二點才能下班出去吃因此我就想說先休息一下嘍!
我們去吃之前跟對面的姐姐想要去吃的那間雞肉飯,原來我們上次去沒營業是因為老闆出去玩了@@
在路上跟吃飯的時候我們什麼都聊,聊他的國家、聊健身房的事,後來我們還一起去喝咖啡,也聊了他的夢想^^
聊了許許多多,我的不開心的事情沒提,也沒想,之後頭痛也逐漸舒緩了

謝謝你
一杯咖啡,悠閒的午後,謝謝你

下午他還得回去上班,因此後來他就先走了
我一個人留在咖啡廳,喝著剩下的咖啡,靜下心來看著paper
我的頭痛也慢慢的和緩,雖然還是會痛,但沒那麼嚴重
跟我喝綠茶的效果差不多(雖然不是每次都有效)
讓我開始懷疑= =我昨天早上吃的藥是醫生開的安慰劑嗎?

謝謝你,我昨天的身體就比前天好很多了
雖然昨天的課也很多,還算不錯撐到晚上補習回來了,也希望今天的身體可以乖乖的^^


順代提一件事情,希望大家要小心不要被騙到:詐騙集團開始會假冒Happy與花旗銀行結合的理由開始騙人嘍!大家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