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比較平靜下來的心情,不知道這兩天又在低落什麼?是太累?是經前症後群?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要加油
話說MT多強,他一定比較會規劃他的時間,他除了睡的時間比我短以外,他開車去學校也要半小時啊!(我是走路)
可是MT的課業、才藝都有一定的程度,可是他卻還有時間可以打電動

是我不夠努力嗎?
我想我真的盡力了
所以問題在哪?
我想除了我缺乏自信之外一定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時間管理
我是否真正地完全充份利用到每一分、每一秒?
是否可以用較少的時間去完成高價值的事?
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我該要好好地去檢視我的生活

今天要做的事:
一早先看paper,十點殺去運動,十點四十之前要離開健身房,十一點要到補習班,十二點下課吃飯休息一下可以看自己的書,下午二點繼續上課,等到五點下課時,再決定要不要去好遊趣市集
去看看大家的創意,同時看看一些公益活動,讓自己的心情轉換一下
不過如果整個心情down到不行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回家早點休息吧!(畢竟颱風要來了)
回家也別忘了還有A.I.人工智慧的報告要準備,跟上次聽的演講心得要寫


PS.昨天健身房的黃色日還滿好玩的XD
PS2.凌晨下的雨真大orz...跑來躲雨的蚊子把我咬的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