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補習,早上是Rett的家教,1對1的一個小時,感覺學到還滿多東西,也滿好玩的(至少比1對3學到的多啦)
下課後身心感到疲憊與失落的我,實在不想像平常一樣去人擠人吃便宜的便當因此我就開始在想要去吃鍋(中午有特餐的那間)還是去吃一番拉麵?
我邊走邊想,看還出著太陽沒下雨,再加上也吃過鍋,那邊的人也不少,一個人去的話被併桌的機率很高(那邊的一個桌子通常都可以坐四個人以上,而桌數又不多。還有一點就是我有一張一番拉麵20元的折價卷

話說我好久沒有吃日式的東西了,更久沒吃這麼高價位還要加服務費的餐點了,也不記得我上一次一個人吃需要服務費的餐廳是多少年以前的事了

一進去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才剛過12點就去吃了,因此人不是非常的多,至少我可以選一個我喜歡的兩人坐的座位讓我一個人坐XD
待我坐定位之後,就開始翻菜單,隨後小姐就送來了招待的茶與小菜,感覺還不錯XD
我點了小蛋包飯套餐,有附一小碗的莎菈跟可以選霜淇淋或咖啡兩選一當甜點,因為我想說女生吃太多冰品不好,而且好像我下星期生理期就會來了,因此我選的是咖啡,也想說看能不能幫我提點神嘍
之後我就一邊吃著小菜、一邊等我的餐點,心情略微放鬆了一點,我就開始好奇別桌為什麼甜點都是選霜淇淋了呢?後來我發現原來是因為有一個霜淇淋的機器可以自己去裝來玩,不過我想味道應該也是不錯,不然昨天因為颱風,天氣還是有點涼涼的,應該不會那麼多人吃冰吧!(再加上店內的冷氣還滿冷的@@")
看久了以後,我發現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是自己一個人來,我就開始想我這樣會不會太奇怪?太浪費,不過沒有讓我想太久,我的餐點就送過來了
蛋包飯很特別,不像一般專賣蛋包飯的店的那種蛋包飯,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也都還不錯,雖然蛋包飯跟莎菈看起來都很小份,但實際上我吃的還滿飽的@@
而且當我開始吃了以後,可能是因為感覺到幸福的感覺吧!所以心情也跟著好轉了起來,同時我也決定下次還要再來嚐嚐看他的麵,人家再怎麼說都是拉麵店啊!飯都能讓我感到驚喜了,我想麵應該更好,當然我會希望能跟姊姊一起來,這樣我們就可以一個人點霜淇淋,另一個人點咖啡嘍^^

其實我那時還有在想我要不要晚上再來吃麵的@@"不過因為我在離開前去上了洗手間,發現我那個來了更不能吃冰冷的東西(雖然說也不能喝咖啡,但我已經喝完了,就別太苛求自己了= ="),所以我晚上就跑去吃餛飩麵對自己說:乖~忍耐點厚~不能吃冰唷...
話說他的洗手間有簡點的裝飾,整體還滿乾淨的,而且當我茶一瓶快喝完的時候,也會馬上再幫我換一壺新的,讓我覺得這家店給我的感覺還不錯,至少服務費我覺得我不會付的不開心嘍!

最後,颱風來了,大家要多加注意安全,也要做好防颱嘍!我昨天看YAHOO那邊的大棟1樓的玻璃門都用木板擋起來了...爸爸昨天也有去我們家的田裡幫農作物做支架,希望這次颱風不會帶來太多的災情,我們家的田也希望不要再被颱風淹到什麼都沒有嘍!

PS.颱風你好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