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嘍!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啦!^^
不過今天對我讓說沒啥特別的,我只希望down下去的心情可以回到平靜,簡簡單單的過生活,paper早點看懂,課業跟的上進度,這樣…就夠了......

昨天的頭痛讓我在倒開水喝的時候盪到了自己的手,昨晚似乎又因為心情的低落感到呼吸都覺得好費力
有時候想想…為何我的身體那麼差?為何我活的那麼辛苦?稍微辛苦一下讓脖子不舒服,就引發了頭痛
至從我開始為了新的目標而奔跑以後,追逐健康的生活也成了我的指標之一
可是…現在真的健康嗎?多少次為了課業而熬夜?

算了,不想了,今天是中秋節,不去想這些擾人的問題
我要先去幫我的魚寶寶們磨飼料,然後要去燒開水沖我的麥片了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與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