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之前我去心路拿回來了熊貓防毒軟體3個月的試用包(年底前要使用),但其實我用不到,那時心路有給我一個可以寄要捐的發票的信封袋,我覺得可以幫助到智障兒,因此我想來幫他們募捐(因為我平常都吃學校的,比較省錢,因此我沒什麼發票…)
我很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忙,但我也擔心就這個防毒軟體的試用包吸引力不大,因此我也決定再加碼,我會送願意捐最多發票的人我自己做的戀愛御守,來表示感謝您的愛心

募發票活動贈品

雖然我不知道幫他們這樣能募到多到發票?又能幫到他們多少忙,但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我也不知道他們能從幾月的發票開始收,因此我想說就收9-10月的就好了,如果您願意幫這個忙的話,可以再跟我要我的收件地址or面交都可以感謝您
當然,我會一直收到11月1日,然後我會統計誰寄的最多,再把贈品寄給他
也因此要寄給我發票的話,要告訴我回信要寄到哪?您的姓名,也希望能提供您的暱稱,因為如果有很多人寄的話,到時每個人提供的張數我都會再次發文讓大家知道

如果您想要直接捐款的話,也可以從心路的網站看各種捐款方式,網址:http://www.syinlu.org.tw/
當然,如果您想要自己捐發票給他們也可以,一樣從他們的網站就可以列印地址了

我是想說剛好有緣,就想來發起活動看看,看能不能募到比較多嘍!
讓我們一起把愛分享出去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