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累,無論是心還是身...
明明知道身體不舒服了,昨天還如此晚睡(其實是今天才睡的)
呼吸感到越來越辛苦了......

原本無法平靜的心情,讓昨天從台科meeting回來的我,想躺在床上睡一下,卻哭了
一直這麼悲傷也不是辦法,就跑去健身房運動一下(想說這個星期才只去運動過一次,換換心情也好)
因為之前黃色日的時候明鳳姐有抽到好玩的獎項,昨天就跟店長兌獎,就是請店長跳艷舞
那時快笑死我了,話說我也好久沒笑了吧!不斷地壓抑自己的情緒,只因為對於人性越來越感到失望......
或許明鳳姐建議我吃鳳梨+奇異果的方式試試,不過…我想問題點不解決掉的話,應該吃什麼都沒用吧

晚上感謝有朋友來陪我吃東西跟聊天,我當然有分享那段影片給他看啦(嘿嘿~好東西要錄下來跟好朋友分享)
我們也有聊了一些吧!只是我還是不知道這個問題的解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