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燒燒燒…燒了好久的錢,進帳在哪?一些事情的不順,讓我開始在想還要這樣燒錢燒下去嗎?
很久沒打工了,隨著忙錄與心情的低落,想做的事也越來越少,只想讓自己去專注忙於某一件事情就好
東省省、西省省,連去學校都用走的

想當初騎機車到學校那邊只要5分鐘,現在坐公車要20分鐘,因為上課時間也沒座位又很擠,因此我就跟自己說走路才30分,多十分鐘,你可以省12元還能運動到(走路的運動而已= =")
可是最近心情低落,走在路上就會想,每天走一趟30分鐘,來回就1小時了,感覺好浪費時間唷!
接著我就開始在想當初為何要把機車寄回家,讓家裡的人騎呢?
想著想著我就開始考慮要不要再買台機車的問題,可是哩!買機車又不便宜,如果突然間花這麼大一筆老本,我想我會更不安吧!(特別是現在都沒收入啊= =")
最近滑鼠又壞掉了,雖然我不會買多貴的滑鼠啦!不過總是多一筆開銷啦!
人家這陣子都為了省錢,盡可能在學校的餐廳吃飯,再不然就是挑比較便宜的店去>"<
所以買機車我也知道頂多是在走路的時候會比較想要買而已吧!(基本上我很懶得騎車,因為台北的交通很容易讓我緊張,而且車子又很不好停)

我得找個平衡點,與其想這麼多有的沒的,還不如好好唸書or看有啥好投資的東西算嘍!(雖然要投資又不想花時間處理相關的問題的投資應該很難找)

今天星期天,一個屬於我自己可以運用時間的日子,日記就寫到這裡了,我要去準備我的早餐,然後要開始今天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