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我會更加油、更努力的
明天我就要報告了,所以這幾天有點忙不太過來,對於大家給我祝福我沒有回覆到的也請多加包含
明天報完我想我要先補眠吧!這一陣子都沒睡什麼
然後明天還要去補習,所以星期天應該就可以幫我的衣服換季了吧@@不然會冷死

其實我昨天晚上就已經開始穿熊熊的睡衣了
昨天啊~一邊修改PPT,一邊讓洗衣機慢慢地洗我的衣服,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洗了外套還是怎樣,他真的洗的「很慢」
因為他又在鬧脾氣了害我一直要「安撫」他,還要趕我的PPT
結果= ="我今天還是好累
希望…我的努力可以讓事情都可以順利的進行

 PS.昨天的一件世界很小的事件,這樣的巧合,應該也可以算是我的禮物的一種吧 

 

對了,剛剛我在爽報上測得我是屬於95%的工作狂@@這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