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Facebook有他的好處,當然也有他讓我感到麻煩的地方
不過我真正好奇的是:為什麼總是有人能利用Facebook來找到我?
國小同學、國中同學、高中同學…都是失聯已久的同學
他們都有利用Facebook來找到我
可是我對Facebook並沒有很熟悉,因此很多資訊也都沒有填(應該吧!我也不是很確定但至少我確定學校什麼的我都懶得填XD)

因此我真的感覺我似乎永遠都搞不懂這個問題
到底是如何能把我們這些人的交集再次產生?

更可怕的是,就連我以前錄取研究所的時候,也有人利用Facebook找到我,為的是拜託我放棄那個名額,讓他能順利遞補上來
我很佩服他的勇氣,我最後也決定讓給他了......

扯遠了,重點是:Facebook怎麼會這麼強大?這麼的可怕?

 

最後我想說的是,謝謝我的高中同學,你是唯一一個還有找我,也還是如此關心我的人,很開心昨天晚上跟你講電話的時間,也祝你的心願能早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