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話說我這個週末都在忙著生病,雖然昨天還是很不舒服,但我不敢再吃藥藥了,不然我想我今天一定爬不起來,更別提要去學校上課了
乖厚~再撐一下下,星期四要考試(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考)
不過我比較希望的是身體要乖乖的,希望這兩天的意志力可以戰勝病魔
真的滿討厭這個爛身體的,常常跟我作對,原本星期五堅持不想吃藥,星期六吃普通的藥時,藥效也壓不下去了
等後來吃藥力比較強的藥,卻也讓我倒在床上過完了我的週末
很不喜歡吃那種藥,因為吃完過後的兩天,整個人都很無力啊
啥事都沒辦法專心做就算了,感覺也會變得很笨,常做蠢事或說蠢話

希望我在大學花的四年所養起來的身體可以讓我撐完研究所的這兩年

 

PS.昨天微痛因擔心今天會爬不起床而不敢吃藥,結果昨晚數度被痛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