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次痛起來真的是比較可怕或許是因為現在的水量、睡眠都比以前少,再加上壓力比以前大,然後又遇到生理期及天氣濕冷的關係吧!
(基本上我所有容易引起我身體不適的因素應該都差不多聚集在一起了)
因為疼痛無法入睡,因此藥吃的一次比一次強、種類一次比一次多(都是醫生開給我預備在身邊的藥)
不過或許是最近的身體真的比較差吧!以前吃到最多種類的吃一次,在床上昏死個兩天就好的差不多了
可是昨天還是被逼到吃比較強效的止痛藥(當然能讓我休息的藥我可是不敢吃的@@不然就不用去學校了)
連續這樣吃藥這麼多天,害我昨晚又開始胃痛了

我這樣的爛身體…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