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以後就算E-mail有收到關於Facebook的通知,我也不直接連回去看了
因為我的身體目前正在跟時間賽跑,如果我想要跨過這一步,我想我得做出更多的決定,因此我的第一個決定就是:一星期只上一次Facebook
會做這樣的決定是因為我發現以前的我久久才會有一封從Facebook發過來的E-mail,而現在卻常常有通知,這讓我感到很困擾
因此我決定以後Facebook發過來就發過來,反正那封信件我也不會點進去看,等到假日再去點來看
我想這樣平常被這些郵件所花掉的時間就可以省下許多
至於以後還會有哪些取捨,等我想到的時候再來寫吧

基本上,對我來說,Blog的重要性遠大過於Facebook很多、很多!
所以真的有急事要找我的話,有電話的人請打電話(雖然我不太愛帶手機出門= =")沒電話有E-mail的可以寫E-mail,有MSN的最好用MSN,都沒有的話,可以來Blog留言
看來有不少方式都能找的到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