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是怎麼了?昨天一直拿潤絲當洗髮精在用,還一直問為何都沒有泡泡?頭髮真的有那麼髒嗎?
直到我放棄的那時,我才看到我的洗髮精,結果= =當然只好再重洗一次啦
真不知道我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昨天去看醫生我有提到吃那個藥會讓我一直睡個不停的問題,醫生說幫我換一下藥,結果是原本那顆會讓我睡覺覺的藥量減半,又再加了另一顆的藥
希望今天上課的情況可以好一點,不然上課時間一直在晃神的話,我真的感覺好不安

話說今天晚上我補習班的課已經打算翹課了!
因為我下星期一早上就要考期中考的第一科,下午還要上台教離散數學,讓我感覺很緊張、也很不安…
考試的筆記也還沒整理好,書也還沒都全部重新看一次,因此我想待在家裡多少可以看一些,就算沒看什麼至少也能多休息一點
我現在的身體不正是極度需要休息嗎?

我的要求不多,只希望每一科都可以平安地飛過就好
研究所的及格標準是70分啊~
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