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早上知道聖誕節要玩交換禮物的事情,因此昨天中午從台科回家後就先睡了一下,等到下午就跑出門去找禮物啦
挑了一個我覺得不錯的禮物,想想這個禮物的包裝盒感覺不好看,再買個包裝紙好了
買完包裝紙想一下又覺得應該要再寫張卡片會比較好

結果東買買、西買買就買了一堆東西了
話說昨天似乎離聖誕節還太早,感覺聖誕卡的價格還偏高
可是我又怕之後一忙會忘記這件事情,再加上我也懶得再跑一趟了
因此就跟自己說:難得過節嘛!開心就好

雖然我不太會包禮物,但還是希望我的心意收禮物的人能感受的到嘍!
最後我想問:聖誕節跟感恩節各是哪天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