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期中考的成績很不理想,雖然說因為生病的關係,但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因為無論無何這樣的成績是無法畢業的
因此我決定期末考要來好好拼一下,但此時頭痛的問題已在大多數的情況下被藥物控制住了,但好了三個月的出血問題又重現了
說實話讓我很不開心也很煩心…

我跟自己說:學校還是比較重要,再撐一陣子試試看吧!
所以我把補習班的課都減少了,就連選修課也都不去上了,目前只上主修跟有時候時段比較好的幾個主題課而已
雖然說這樣似乎有點浪費錢,但…我希望我可以撐過這一個關口,否則被當一半以上的話,我真的沒有辦法確定我還會有撐下去唸的希望

父親一直要我再去做一次檢查,但檢查很不舒服,我之前有檢查過了(雖然醫生做的速度很快,感覺沒很仔細)
而且頭痛的問題就已經要固定回診了,這樣成天跑醫院我更沒時間唸書了,所以…
再拖一陣子看看吧!

這關撐不過的話,那就是我真的不適合唸研究所吧!
謝謝所有的朋友及以前的老師們一直幫我加油打氣安慰我,有著你們的鼓勵,我會努力地再試一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