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平常身體不舒服的程度只要在我的忍受範圍內,我仍是可以正常的生活
也會跟自己說期末考要好好努力,讓成績可以考的好一點
可是像我這幾天的不舒服讓我痛到沒辦法睡,頭痛到眼睛耳朵都跟著在痛,讓我連眼睛都不想張開
這個時候惡魔就會跑出來跟我說:不用努力了啦!反正你那麼努力又會有幾個人認同你?身體最重要,你的不舒服有太多是因為壓力所造成的原因!

而還是很不舒服的我,讓小天使被再一次的說服了
因為每個月裡面有多少天我會被這樣的問題影響到生活
也因此我昨天什麼事都沒做,就算是躺在床上也痛的睡不著,只是因為痛,所以我連眼睛都不想張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