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回診,看到了我的檢查報告,我左眼上面都是空的,是之前受傷時都被拿掉了
看起來有點有趣,又有點可怕
醫生這次給的結論是我的頭痛還是跟我的後遺症有關係

他幫我換回之前那個比較會睡覺的藥,要先來試試看能不能改善,之前加的藥還是要吃,我打算換成白天吃,不然那個會睡覺的藥會讓我昏睡整天吧= ="
加的那顆藥很討厭,會讓我便秘
因此醫生又幫我開了瀉劑

我真的很想問醫生,這樣算頭痛醫頭、腳頭醫腳嗎?>"<
因為這個藥又要再試一陣子關查看看,等下次回診如果沒有改善的話,可能就要考慮換更強的藥了

在離開診間之前,爸爸問醫生我空的那一塊會影響到什麼?
醫生說會影響智力跟情緒

等離開醫院的時候,我就碎碎唸說難怪我變笨那麼多>"<
結果我爸居然回答我:「夠啦!你是要多聰明?」
厚~我是知道你覺得我命能撿回來你就很開心了啦!可是我學校的課業都跟不上讓我很難過你懂不懂啊?
別人可以只上個課就考的比我高,而我自己看半天也看不懂啊!
請別人教我or問人我也不一定懂,或是當下懂了考試時都忘的一乾二淨,這樣真的很想哭ㄟ
這種感覺…我想我身邊的人應該沒有人能夠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