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我們所上辦的聖誕party真的讓我玩的好開心唷!
感謝所有出錢出力及花心思計劃的人們^^
話說昨天除了抽最大獎讓人非常的緊張之外,就是許許多多的巧合讓人真的覺得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先是同一個同學連續在台上代抽獎品與抽自己的獎品、然後又是老師抽到我的禮物、接著又是我抽到抽到我的禮物的老師的禮物
讓我不經開始懷疑當初我會到北商是不是也是老天爺安排好的?
我的後遺症發作是不是也是天註定的?

說實話我不知道,但我想應該就是如此吧!
這是一種考驗,也是一種磨練
昨天走在回家路上的我,帶著愉快的心情深呼吸告訴自己要加油,要努力克服所有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