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因為整夜頭痛痛醒醒所以很不想起床,賴到了快十點,因為生理期來弄濕了我的內褲,因此我不得不起床洗衣服
我才剛起床父親就來到我家,跟我說想帶我去龍山寺求籤去霉運
到了龍山寺,因為父親屬兔,在我們拜完了眾神後,我堅持要先幫父親安太歲,之後我才去求籤的
求籤的流程不知道是因為我不太懂的關係還是怎樣,我問了六次才拿到聖杯,去抽了一張籤,解籤的人說我現在身上有太多事了,不適合作決定
我父親笑的好開心,說真準,我回他我問了六次耶!
父親說神明還在想要怎麼回答我,而我則是在想是不是我問的不夠清楚?(因為另外兩種情況我只知道是不能抽籤,但不知道是不是要再多說些什麼)

後來我們打算坐捷運回家的時候父親說改天可以再去行天宮問問,這樣就知道到底準不準了
我回答他捷運就有到行天宮了,只是現在晚了,怕你會餓
父親說不會餓,現在就可以去,只是不知道神明會不會覺得我們不誠心

到了行天宮,我求籤的時候就說的比較仔細了一點,這次我三次就拿到聖杯了
而行天宮是說,我休學是想要去做其他的事,但那些事情不一定能成功
嚇~好準唷!因為我休學是希望能有時間把身體養好、陪家人、找工作,可是解籤的人知道我是有其他的事要去做耶!
後來因為行天宮那邊有在幫人收驚,父親要我去問問看身體不舒服可不可以用收驚?
我問了服務人員,他說我可以先收驚,收完驚再去問需不需要祭官?
貼心的師兄教我如何問祭官的問題,我就跑去問恩主公需不需要祭冥府關?我問一次恩主公就跟我說不用,接著我就問需不需要祭冥府水火,這次他就說要了
因此我明天會去祭冥府水火,還得問問該如何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