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沒來跟大家分享試用文的心得了,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的試用心得^^
話說這個款的乳液我還滿喜歡的,因為他有淡淡的清香不油膩保濕效果也很好
DSCN4321.JPG
我仔細地看了一下,原來產地是日本,難怪如此的貼心,我想我乾媽一定也超愛的^^

我拍了幾張照片,因為我的相機怪怪的結果只剩下上面那張照片能看,還請大家見諒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感覺這麼棒的東西怎麼我現在才知道呢?(因為我的臉很容易出油又缺水,所以市面上許多保養品都不適合我,害我得買專櫃那種貴死人的品牌= =")
也因此我跑去查了一下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
發現到他有三個小秘密:
1.SOFINA jenne 把「Ceramide保養配方*」,一層一層的疊在一起,打造出水凝乳液,果凍般滿滿的水分滲透至肌膚,打造柔軟水嫩膚觸,使肌膚持續感受水感潤澤。
2.添加「Ceramide保養配方*2」的SOFINA jenne水凝乳液,能滲透至角質層, 使肌膚持續感受水感潤澤!
3.SOFINA把「Ceramide保養配方*1」與水分,均衡的調配為果凍狀,清爽不油膩,卻能帶給肌膚乳霜以上的保濕效果*2,打破既有乳液印象,全新水凝乳液誕生。

(以上文字引用於:http://web.sofina.com/tw/jenne/products/index.html)
這個售價又比專櫃的更能讓我接受,我想我以後的乳液都會換成這家的了吧!
如果您也喜歡的話,也可以去買來用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