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情人節那天我一點都快不樂,我一個人病懨懨地在家
昨天好不容易有點力氣可以出門看病,驗尿、照X光、照超音波,弄弄搞搞等我千辛萬苦領到藥去買早餐繳房租回到家吃早餐都已經中午了
驗尿發現有感染,醫生懷疑是腎臟發炎
照X光左腎有顆小石頭的可能,但跟腸還是胃(我忘了)有重疊,所以看不清楚
而照超音波看到有顆小石頭是比較確定的感覺

因為要吃藥的關係,所以不能碰奶製品了,這讓平常早餐都是麥片或餅乾的我來說很煩腦哪些東西沒有含奶
其實不是我不願意去想,只是人很不舒服,真的沒有什麼力氣去想,我想來想去就是飯糰、饅頭、包子,至於豆漿應該是不含奶吧!
可是不知道為何我昨天買馬可的豆漿+饅頭,他的豆漿讓我喝起來真的很懷疑有沒有奶

為什麼我領藥會領的那麼辛苦呢?
那是因為醫生想幫我用比較好的藥,再加上要排除我會藥物過敏的藥不能用,因此他先幫我開的藥是醫院裡面沒有的,要到外面的健保藥局領藥
但是我跑了兩間,一間也沒有,一間其中有一顆藥還是沒有
因此我又回去再請醫生換藥,醫生就只好幫我查醫院裡面有的藥有什麼是可以用的藥,然後不管是之前的還是之後的藥都有部份負擔,因此我排隊批價是花了兩倍的時間

雖然我知道驗尿、照X光、照超音波跟看診花了不少時間,但我沒想到我看完病就已經11點多了,因為我只覺得很不舒服,也不會覺得特別的想要做什麼
我知道我什麼都還沒吃、還沒喝,但就是沒特別的想要吃或喝,因為很不舒服,只希望他可以不痛
因為我完全不動就連呼吸都讓我覺得有點痛痛的

醫生還說如果我吃了藥之後還是要注意接下來的三天,如果有發燒或變更痛的話,看是要到台大還是和平那種比較大的醫院再去掛急診

我想我的天啊!我現在就痛的快不行了,等那個時候還要跑那麼遠的話,我真的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