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師兄姐們說的襌堂的能量比較強的關係
昨天我因為前天的頭痛到不行,除了整夜沒睡很累之外,還痛的很煩心,想說反正也看不下書,就在家練大光明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家自己練,以往都是在襌堂才有練的說,感覺頭是沒有再繼續越來越痛,不過減輕的程度也只有在襌堂的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那麼多而已

或許真的是能量的不同吧!(攤手)
不知道跟父親說他會不會說我迷信,但管他的,反正我能不要那麼痛就好
我仍是會看書啊!不然那麼痛也看不下書,花點時間練功再看書,效果應該也比較好吧!
快考試了,準考證躺在我的書包裡,考場也去看過在哪兒了(因為被分到很遠的地方)
接下來這幾天就是要好好調整自己的身體與準備考試嘍!

這個星期四要準時去共修,多吸點能練回來撐久點@@
不過因為這兩天快被頭痛給搞得快瘋了,不能好好睡上一覺,所以等下還是會先去襌堂看看能不能舒服點或遇到好心的師姐幫我調理一下嘍!

PS.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這夜除了頭痛還多了抽蓄,是放電還是昨晚的藥太晚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